網頁

2010-10-18

1v1對戰加入盟友顯示按鈕 讓忘記對手種族成為過去

對戰時你是不是有時會沒注意看或者一下子忘記對手的選族?筆者這樣記性不好的人就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而且我相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在遊戲中多次被對手問自己的選族。這裡告訴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讓你在進入遊戲後可以查看對手的選族。很簡單,點擊右上角的按鈕就可以了,你會看到一個顯示了名字,種族,是否是盟友,是否共享了控制等訊息的窗口。

1
右上角已經加入了在多人對戰中才會出現的查看盟友按鈕

2
別擔心,如果你是隨機,這裡依然會顯示隨機

  也許有的人已經知道了,但是我相信這個小工具還是能夠幫到很多像我一樣容易忘記對手種族的玩家。另外,在團戰中這也很有用,它可以讓你隨時檢查對手的種族,開始一下子記住2個,3個甚至4個選族太難了~